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雨大水深车辆落水 迁安民警及时救助

2019-07-30 17:3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19年7月29日下午,河北省迁安市五重安乡大雨倾盆。16时27分,何某报警称:在大何庄磅房旁边,自家车辆不慎掉进水里,车门打不开,人出不来,需要救助。警情就是命令,派出所张志伟所长立即安排值班副所长徐宝森带队处警进行处置,并联系救援车辆支援现场。值班警力迅速出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徐宝森副所长经过仔细的现场勘察和观察分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救援方案,当时不顾雨大水深,带头带领警力跳进齐腰深的水中对被困车辆和人员进行救助。在派出所处警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车辆和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




因处置快速、及时,保证了受困群众的生命安全,最大限度挽回了财物损失,受到辖区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浩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