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曹妃甸港物联荣膺业界优秀案例称号

2019-07-27 09:42:2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在合肥召开。会上,曹港物联平台项目被评为2019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优秀案例。

曹妃甸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曹妃甸港集团拓展港口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做大做强物流产业而精心打造的科技型物流大数据企业,该公司引进互联网运营、软件开发、金融等方面的高端人才,自主研发了基于“互联网+港口”的曹港物联平台,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和理念,将互联网产业与传统港口物流行业进行有效渗透与融合,致力于搭建港口和工厂之间信息互联互通的桥梁,以“无车承运”模式作为切入点,一方面,平台对接港口资源,利用互联网手段迅速整合社会零散车辆,形成优质运力池,为货主企业提供货源发布、运力供给和调度、在途监控、运费结算等一站式物流服务;另一方面,平台对接货主企业,形成稳定货源池,为中小物流企业和社会车辆提供货源供给、运费支付、加油加气、金融保险、车后市场等服务,从而构建“线上资源合理配置,线下物流高效运行”的港口货运生态圈,打通曹妃甸港至西北地区的物流大通道。

该平台自去年6月上线以来,已取得河北省无车承运人资质,完成软件著作权11项,对接货主企业50多家,整合社会零散车辆17400多辆,承运货物750万吨,完成交易额4.5亿元。(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张博、杨超)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