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电商月”唐山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2019-07-27 09:39:3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上午,2019“河北电商月”唐山站启动仪式暨“互联网+产业集群”“互联网+跨境贸易”主题峰会在铂尔曼酒店举行。

此次电商月活动以“互联网+产业集群”“互联网+跨境贸易”为主题,通过交流、培训、有针对性辅导,挖掘、引导、培育产业集群和跨境贸易互联网化,推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融合,精准对接渠道资源,有效助推唐山市电子商务应用水平。

省商务厅、省电商协会,市商务局、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相关负责人,以及知名专家学者、优秀电商企业家、电商平台运营商和相关企业代表近300人参会。嘉宾深入交流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为“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深度合作谋篇布局。

随着唐山电商发展3年行动计划的全面实施,唐山市培育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城市、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形成了一批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和具有较强区域带动能力的电商平台。当前唐山既面临着产业电商发展的巨大潜力,又面临着建设中国(唐山)跨境电商综试区、打造北方跨境电商总部基地的重大历史机遇。此次启动仪式就是要进一步开启新理念、新思想,动员引导广大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动力,解放思想,明确目标,再鼓干劲,创出更多有实力有特色的唐山电商品牌,不断提升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水平。

启动仪式后,大会进入“互联网+产业集群”“互联网+跨境贸易”主题峰会。

与会专家学者和相关方面负责人分别就“河北省特色产业集群电商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传统商贸业发展新机遇”、培育“一县一品”促进农产品上行、唐山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公共海外仓建设、电商企业和外贸企业融合发展、跨境电商平台应用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演讲和深入辅导。

自7月26日起,“河北电商月”唐山站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后一个多月内,市商务部门还将组织专家实地调研、集中培训、同步开展线上交流等形式进行具体辅导,并对重点产业集群和重点企业开展“点对点”现场精准辅导。(记者韩冬 通讯员君君)

【进入“2019河北电商大赛”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