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刘凯到唐山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

2019-07-26 15:5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凯在唐山调研时指出

坚定信心解难题 精准施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7月2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到唐山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他指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坚定信心解难题,精准施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刘凯先后深入到京唐城际铁路项目现场、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刘凯强调,要增强必胜的信心,聚焦主业、勤练内功,有效增强自身实力和抗风险能力,不断攻坚克难,在新时代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换位思考,主动倾听企业呼声,认真梳理企业发展所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造便利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主动化解过剩产能,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全省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王育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