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开滦唐山矿业公司综采二区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9-07-26 15:5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暑期以来,持续闷热高温天气,为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高温防暑工作,切实维护高温炎热环境下员工的健康权益,唐山矿业公司综采二区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把夏季“送清凉”活动做好、做细、做实,让员工感受到区科的关怀和温暖,体会到亲情和幸福,确保夏季高温天气下员工安全和健康生活。

这区工会认为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不仅要保证员工的身体健康,还要增强员工劳动保护、防暑降温的自我保护意识,为此,他们加强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利用员工交流群等载体,向员工宣传防暑降温相关知识,并组织观看防暑降温教育视频,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帮助员工学习防范高温中暑的基本知识,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高安全生产保障。

这区工会从关爱员工身体健康入手,组织开展“送清凉、保健康、促安全”主题活动,为每名员工发放毛巾、背心、药皂等物品,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爱。同时,他们在值班室、井下红十字会站等地方放置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的药品,当员工出现头晕、出汗量大等中暑征兆时方便使用,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此外,他们针对大会议室空调年久失修,员工开会时酷热难耐的情况,组织班队长以上管技人员捐款,购置了2台空调,为员工提供一个舒适的开会工作环境,认真听取班队长布置的工作任务及注意事项,确保区科安全生产。

为了确保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这区工会充分利用“说事解事委员会”工作平台,与员工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员工对防暑降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员工在高温酷暑天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每天睡眠充足,确保在高温多雨的季节以健康充沛的体能完成各项生产任务。(通讯员 王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