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印尼与澳洲组合来唐表演“双人瑜伽”助力开启公益瑜伽疗愈行动

2019-07-22 11: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下午,来自印尼的女士Indrawati Widjanarko 与来自澳大利亚的男子David Currie,在唐山市一家瑜伽会馆3周年庆典上,为瑜伽爱好者表演了双人瑜伽。

两个人配合默契、动作如行云流水,令唐山瑜伽爱好者大开眼界。组合中的女士来自印尼龙目岛,是一位瑜伽老师,练习瑜伽已经有20年,她精通多种流派,并且在INSPYA学校完成了哈他流瑜伽教师培训,Sun Yoga的儿童瑜伽培训以及产前、产后孕妇瑜伽,同时还完成了500小时的瑜伽理疗课程。她同时是哈奴曼瑜伽的创始人。这种瑜伽结合了音乐,触碰,呼吸和动作。

组合中的男士是对瑜伽充满热情的前职业运动员。他拥有传统的流瑜伽认证资格,在过去的8年里专注在双人瑜伽上,并且将疗愈泰式按摩和双人杂技结合到自己鼓舞人心的瑜伽练习中。


多年练习瑜伽, Indrawati Widjanarko 和David Currie深深感受到瑜伽能带给人身心健康,给家庭、工作、生活带来诸多益处,因此,在表演活动当天得知唐山将推出“让劳动者更健康——2019瑜伽疗愈公益行动”的消息后非常欣喜,表示将全力支持这项瑜伽公益活动,为改善唐山劳动者身心健康做出努力。

据了解,让劳动者更健康——2019瑜伽疗愈公益行动由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和河北缘Yoga瑜伽会馆联合主办,活动将在未来的两个月内,面向唐山市区公开招募一线劳动者,为他们免费传授瑜伽疗愈课程,帮助他们用适合自己的方式应对颈肩腰腿等身体部位的不适,让这些新唐山的建设者身心更加健康、生活更加幸福。报名者可将姓名+年龄+性别+从事行业+工作年限+身体不适症状+空闲时间+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sjds0622@163.com。(海青 陈东晖 摄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