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落户唐山市人民医院

2019-07-22 11: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鑫欣)近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共同组织召开的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评审工作已经完成,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 53家“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唐山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唐山市健康体检中心)凭借在健康管理领域的雄厚综合实力脱颖而出,被授予“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单位”,成为唐山市唯一上榜的健康管理机构。

今年5月,受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与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委派,来自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检查考评组一行5人莅临唐山市人民医院,现场评审“中国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经过严谨、规范的评审程序后,评审工作终于尘埃落定,唐山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顺利通过了评审,荣获“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单位”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