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首届京津冀介入诊疗论坛在唐山举行

2019-07-22 11:2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唐振中) 为更好地传播微创介入治疗理念,推动微创介入治疗技术,7月6日,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天津总院、唐山市工人医院共同发起的京津冀介入诊疗凤凰城论坛,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精准放射医学会、北京肿瘤学会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天津市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河北省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唐山市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主办。邀请了21位北京专家、12位天津专家和全国其它地区的20多位专家来此论坛授课,并按专业分护理会场、妇幼会场、神经会场、肿瘤会场、外周血管会场、基层学组会场六个会场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来自唐山各大医院的医务人员参加专业学术讨论。

此外,活动同期还举办由河北省妇幼个中保健协会妇幼介入医学专业委员会、唐山市医学会妇科分会主办的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妇幼介入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年会、河北省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基层学组主办的河北省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其层学组第一届第一次学术会议、以及唐山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主办的唐山市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