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交警对大货车走禁行线进行处罚 意外发现司机逃犯身份

2019-07-19 12: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交警在查处货车走禁行线时,意外发现驾驶人竟然是网上在逃人员,目前该驾驶人已被移交当地派出所。

7月13日下午5时30分许,一辆小货车在北新道与学院路交叉口附近由东向西行驶,因该路段属于货车禁行路段,因此唐山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立即示意司机靠边停车。经核查,该车驾驶人承认车辆没有通行证,属“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应处罚款100元,记3分。

当交警准备对该驾驶人进行处罚时,警务通提示该驾驶人为网上在逃人员。为确保信息的准确性,交警又对该驾驶人的身份证进行核对,系统仍显示该男子为网上在逃人员。但这名驾驶人拒不承认自己有问题,“不可能,我没犯过啥错误,怎么可能是在逃人员?”

此后,交警又通过人脸识别系统以及指挥中心核对,最终确认该驾驶人确属网上在逃人员。交警依法将该驾驶人,其所驾驶的车辆以及相关证件全部移交属地派出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王旭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