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卫国路(朝阳道至长宁道段)取消非机动车道内停车位

2019-07-19 12:2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6日,记者从唐山交警二大队获悉,7月14日起,卫国路(朝阳道至长宁道段)取消非机动车道内停车泊位,以实现道路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卫国路(朝阳道至长宁道段)非机动车道内停车泊位被涂抹取消。 刘洋摄


据介绍,随着机动车保有量迅猛增长,唐山市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日益增大,为了创造通畅的交通环境,拓宽非机动车通道,降低因路边停车对道路通行效率造成的影响,减少因进出停车位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4日起,卫国路(朝阳道至长宁道段)取消非机动车道内停车泊位。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范停车秩序,不要占用公共通行资源违法停车。下一步交警部门将逐步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影响通行安全的路内停车泊位予以依法取缔,随着这些主次干道停车泊位的取消,虽然会给部分沿线单位和驾驶人带来不便,但保障了更多出行者的畅通和安全。(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