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发放首批“兴遵英才服务卡”

2019-07-16 18:28:3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遵化市举行首批“兴遵英才服务卡”发放仪式,向该市医疗、教育、农业、制造业等行业的55名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授予服务卡。

近年来,遵化市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围绕人才需求,采取政府引导、多方参与的联动方式,打造了硬环境宜人、软环境称心的人才创新创业沃土。此次发放的“兴遵英才服务卡”是该市优化人才服务的又一创新举措。持卡人可享受户籍管理、配偶随迁、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社会保险、金融税务、旅游交通等方面的绿色通道服务。

“获得首批‘兴遵英才服务卡’,是对我自身的一种认可,同时也为我的工作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让我有了更强的归属感。”作为优秀人才代表,该市美客多食品有限公司科研员朱金波高兴地说。(王双利、董金辉)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