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男子为打赏女主播在医院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数万元

2019-07-16 18:3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0多岁本该是为美好生活积极奋斗的大好时光,然而一男子为了网络打赏女主播,想获取不义之财,其多次潜入医院盗取病人和家属手机及现金。近日,唐山路南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将屡次在医院盗窃财物的犯罪嫌疑人薄某抓获,共破获盗窃案件20余起,涉案金额数万元。

6月份以来,路南辖区各大医院盗窃案件多发,路南警方立即组织精干力量侦破此案,并要求办案民警务必加大破案力度,快速侦 破,追回病人的“救命钱”,还人民群众于安宁。办案民警放弃休假时间,大量调查走访、调取医院内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子 行迹十分可疑,不断出入各个病房,随后在该医院被盗现场出现。民警立刻锁定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十多天的奋战,终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特点和体貌特征。

6月22日,路南公安分局打现中队民警在辖区医院附近进行巡逻防控,发现嫌疑人使用的车辆,打现队员联合广场派出所民警顶着 烈日蹲守四个小时,最终将预驾驶车辆离开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当场在其车内发现被盗手机6部、背包3个,钱包1个,身份证 、衣物若干。

经初步讯问,犯罪嫌疑人薄某交代在市内各大医院作案20余起,并使用被盗手机盗刷消费,涉案金额数万元的犯 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路南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医院属于公共场所,平日人员流动量较大,前往医院就诊或住 院时,要尽量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同时,住院期间,出入病房要随手关门,平时要提高警惕,病房里尽量不存放现金或贵重物品。发生盗窃案件后,要及时报警,并保护现场,为警方尽可能多提供线索,有助于警方尽早破案。(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董洁、史孟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