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赴路南区调度老交大 老火车站提升改造工作

2019-07-10 13:22: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上午,唐山市长丁绣峰赴路南区就老交大老火车站片区提升改造工作进行调度。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片区规划设计,打造传承历史文脉、促进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颜值品位的精品项目。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调研。

调度会上,丁绣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丁绣峰指出,改造提升老交大老火车站片区,既是深入推进“一港双城”战略、提升城市面貌的现实需要,也是改善人居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具体行动。要坚持“文化引领,产业导入”原则,高品质做好彰显交大文化、车站文化的项目方案策划、城市设计,统筹谋划业态运营、招商引资等工作,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多赢。

丁绣峰强调,路南区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依法依规做好征收搬迁、群众安置工作,推动片区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市直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确保老交大老火车站片区提升改造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有序推进。

会上,付振波、张文明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路南区及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记者 韩冬)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