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黄各庄镇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2019-07-09 12:1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风雨98载,党带领着所有中华儿女在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在逆境中涅槃重生,在改革中脱胎换骨,在时机中奋发图强,逐梦的目标历久弥新,为民的初心矢志不渝。在一片国泰民安的祥和中,党迎来了第98个生日,黄各庄镇3000多名党员这样为党庆生!

书记讲党课,学习《序言》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黄各庄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动党员干部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镇党委将学习《序言》精神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将《序言》编入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确保《序言》精神深入领导班子成员思想,指导黄各庄镇发展建设,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序言》精神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入村讲党课,带头学习领会《序言》精神,各支部组织开展了“读《序言》学习心得交流日”活动,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交流心得,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党员共学习,坚定责任担当

6月29日17:20,全镇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节目。中国共产党是具有强烈责任意识和坚定担当精神的政党,9000多万共产党人始终心怀崇高革命理想,同全体人民一道顽强拼搏,我们党一定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誓词再重温,不忘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字字铿锵,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亲切情怀。嘹亮的誓言徘徊在各支部党员活动室中,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全体党员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入党时那斗志昂扬、满怀激情的时刻。一分钟的宣誓,一辈子的坚持,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更好更好地为人民谋求幸福!

红歌抒豪情,点燃干事激情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在七月党员活动日,黄各庄镇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红歌联唱比赛,150多名机关干部走上舞台,用一首首红歌,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精彩曲目轮番上演,给机关干部带来了优美的视听享受,也使人思绪翩跹,爱国情、强国梦不由地在心头涌动,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此次演出给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示出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凝聚了党员干部的向心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意识和以实际行动为美丽黄各庄建设增光添彩的决心和信心!

服务暖人心,传递组织关怀

“七一”期间,志愿者们自备工具为镇内老党员扫院子、擦玻璃,清理卫生死角。同时,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信任、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李月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