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2019-07-08 21:5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7月5日,唐山分院党支部书记刘红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为分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在讲课中,刘红星书记就共产党的“初心”到底是什么?;特检人的“初心”是什么?;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为什么敢于担当负责是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新时代特检人怎样实现共产党员的担当等问题同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特检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足本职岗位,回应人民所想、所盼、所急。刘红星书记将真实案例与特色理论相结合,讲解绘声绘色,生动而贴近实际,受到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唐山分院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起好模范作用,以身份规范言行,以党纪约束行为,以行动践行理想。联系实际,认真研究当前的工作情况,细心体会、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切实做好具体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的高尚情操为标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特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孟东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