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职口腔系党总支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庆“七·一”

2019-07-05 17:32:50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98周年。党的生日前夕,口腔系党总支与友谊里街道定福里、友谊里社区的党员群众相聚在唐山职院新华道校区大礼堂,以一场展现朝气与活力、追求与梦想的演出,唱响嘹亮的奋进之歌。500余名党员群众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歌舞《盛世茉莉》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红歌联唱》《听一听》等节目将观众拉回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革命先烈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所做的牺牲和奋斗;《共和国之恋》《在灿烂的阳光下》让大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喝彩;快板表演《天安门广场看升旗》讲述了中国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演员们用激情的歌曲和优美的舞姿,歌颂中国共产党98年的风雨历程,为广大党员群众送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参与表演的口腔系同学纷纷表示:老、中、青三代党员讲述自己与党的故事,对我们震撼很大,让我们真正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收获了力量,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新时代,春潮涌动,新征程,步履铿锵。演出最后,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挥动党旗与国旗,共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表达对伟大的新时代的赞颂,展示全体党员的激情与梦想。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