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持小车本驾驶大客车 驾驶人被罚1750记16分

2019-07-05 17:5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一辆未年检的大型客车在经过路口时被交警缉查布控系统查获,就在交警对驾驶人及车辆进行检查时,不仅发现该车未年检,驾驶人竟然持C1驾驶证驾驶大型普通客车。

7月3日上午10时30分许,唐山交警二大队四中队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通报称,在北新道与学院路交叉口附近,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大客车未按规定年检。随后,交警将该车拦停,并对车辆及驾驶人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交警发现该车不仅上道路行驶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并且驾驶人还未携带驾驶证。更令交警惊讶的是,该车驾驶人只持有C1驾驶证,却驾驶大型普通客车上路。

民警表示,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车驾驶人将被罚款1750元,记16分。(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