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电动车闯红灯与轿车相撞 民警:电动车负主要责任

2019-07-03 15:1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唐山交警五大队处理一起电动车闯红灯导致的交通事故,交警裁定,电动车负该起事故的主要责任。

6月15日13时5分许,交警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龙泽路与大学道交叉口,发生一起电动车与小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接到报警后,交警五大队指挥中心迅速安排警力前往现场,并调取现场监控。通过民警现场勘查和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一辆两轮电动车载人沿龙泽路由北向南行驶时,闯红灯与一辆沿大学道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小轿车相撞,导致骑电动车的两人受伤。

按照交通事故处理一般程序,电动车依法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小轿车负次要责任。

交警提示:因为闯红灯发生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往往都是由于抱有侥幸心理,导致事故的发生,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伤害和损失,严重的还会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广大市民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叶长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