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女孩头部受伤 唐山交警紧急开路护送就医

2019-07-03 15: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6月30日9时44分,唐山交警二大队接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电话,称冀BS32**私家车从玉田带重症病人去工人医院救治,寻求帮助,二大队指挥中心立刻联系六中队岗勤警力出动警车护送,其他中队沿途保障,将重症病人顺利护送至工人医院。

二大队民警介绍说,当日,他们在长宁道与光明路交叉口接到求助车辆,车上人员称家中孩子头部受伤,意识不清,急需赶至工人医院救治。但去往医院的道路上车辆太多,怕因车程太长而耽误抢救时间,因此孩子家人向交警求助。

接到求助车辆后,交警驾驶警车在该车前方开道,指挥疏导前方车辆避让,患儿车辆在警车后方紧紧跟随。大约13分钟之后,患儿车辆即被护送到工人医院。到达医院后,交警又急忙帮助家属将孩子送至急诊室,并联系医生救治。直至看到患儿被医院安排妥当,交警才离开医院,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