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2019唐山中考招生政策出炉

2019-07-01 14:4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刘超)记者从唐山市教育局获悉,原市区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已经确定,招生工作由唐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各县(市),丰南区、丰润区原丰润县部分、曹妃甸区普通高中的招生录取工作由本县(市)区组织实施。 原市区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为7月2日至4日,其他县(市)区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自定。 今年唐山市初中毕业生预计为7.59万人。 原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见表格。“3+4”本科、五年制及“3+2”高职(含师范)、普通中专、技师学院、技工学校的具体招生计划在考生填报志愿前分别由市教育考试院和市人社局向社会公布。 唐山一中面向全市自主招生90人、招收中加国际班140人。自主招生和中加国际班招生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开滦二中东校宏志班招生50人,开滦一中珍珠班招生50人,唐山十中艺术宏志班招生100人,宏志班、珍珠班均面向原市区招生。 唐山十中在招收普通生和音美特长生的基础上,今年起开始招收零起点音乐生和零起点美术生,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需选择唐山十中、唐山十中零起点美术生、唐山十中零起点音乐生,三者不可兼报。 唐山十一中继续举办综合高中实验班,计划招生50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