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上百万户外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家

2019-06-30 09:2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户外联盟成立大会在唐山举行——

上百万户外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家

彭秀娟  摄

彭秀娟  摄

6月29日下午,备受业内关注的河北户外联盟成立大会在唐山召开,来自河北省首批区域工作站、河北省首批户外俱乐部会员单位以及外阜户外运动专家级俱乐部的代表1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副主席郎爱民被任命为联盟主席。

一个月前,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决定成立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户外运动俱乐部联盟(简称河北户外联盟)。该联盟是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下属专门部门,其职能是河北省内户外运动俱乐部的指导单位,是户外俱乐部、领队资格认证机构,配合政府组织各种全民健身活动和公益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在河北省内活跃着上千家户外运动俱乐部、上百万户外爱好者,成立河北户外联盟旨在把河北户外运动的核心竞争力在泛旅游市场上突显起来,把真正并愿意从事户外运动,初心不改的河北户外俱乐部汇聚起来,把千千万万户外爱好者们团结起来,走出河北户外运动的特色。

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副会长、河北户外联盟主席郎爱民表示,从少数人由国外引进的登山、徒步、攀岩、溯溪等户外运动,到户外产业逐步走上商业化运作模式,再到户外运动标准化运作,分别是户外产业在中国发展的三个阶段。河北户外联盟的成立,本着服务于户外俱乐部为宗旨,保证出行安全为根本,健全服务体系为前提,着力打造适合户外产业发展的标准,为河北户外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