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第二届仙桃采摘节启帷

2019-06-29 19: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第二届仙桃采摘节”开幕。 记者汤润清摄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汤润清)今天上午,“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第二届仙桃采摘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当天有5000余人次前来观光、采摘。

据了解,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位于唐山滦州市九百户镇宋家峪村,是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核心区之一。 近年来,园区依托鸡冠山独特的山、水、林、石等自然资源,重点发展体验型、示范型、创意型、康养型四类业态,将现代农业与农耕体验、文化创意融合,充分挖掘特色农业与休闲旅游的融合点,逐步建设成有机种植、特种养殖、生态恢复、观光旅游、休闲养老和农产品加工为一体、以有机农业、创业农业、工程农业和循环农业为特色,一二三产业相互融合的山区综合开发示范区,现已成为滦州市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的一张名片。


6月29日,“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第二届仙桃采摘节”开幕。 图为游客在采摘园内采摘桃子。 记者汤润清摄

据介绍,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区主导产业绿色林果种植管理由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山区开发团队统一进行技术指导,特别是林果栽植方面由河北农大李保国教授生前亲自设计方案,真正将新理念、新技术运用到园区发展之中,现已引进苹果、桃、枣等20多个优质树种,共100多个品种,成为当地富民惠民的“金山银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