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迁安举办“七一”党旗红诗歌演唱会

2019-06-29 15: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迁安市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我爱我的迁安”为主题的“七一”党旗红诗歌演唱会。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陈儒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彭月娟)6月27日晚,以“我和我的祖国·我爱我的迁安”为主题的“七一”党旗红诗歌演唱会在迁安市人民广场举办,在歌颂祖国歌颂党的同时,也为当地百姓带来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永远跟你走》《再唱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心中的旗帜》等一首首经典红歌和原创歌曲,将迁安市人民广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在几首诗朗诵和歌曲过后,来自奋斗在该市转型攻坚、依法治市、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的一线主战场的8位党员代表上台表态,他们朴实而坚定的发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时,现场全体党员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所有党员的齐声诵读下,庄严而神圣的入党誓词响彻夜空。

近日来,迁安市掀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我的迁安”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高潮。“祝福祖国·喝彩迁安”主题快闪、“祝福祖国感党恩”书画展、“全民国防教育万映”“爱祖国、赞家乡”水城四季展播、共产党员时代风采展示歌词征集等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

据了解,该市还将通过组织开展“祝福祖国·喝彩迁安”主题学习体验、“我爱祖国·我爱迁安”主题宣传教育、“歌颂祖国·歌唱迁安”群众性文化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做贡献,为开创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新局面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