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诚信文化大舞台”文艺展演启动

2019-06-27 14:3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下午,唐山市“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实践走基层”主题宣传系列活动联合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唐山诚信文化大舞台”文艺展演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唐山诚信文化大舞台”文艺展演活动是根据唐山市文明办等7部门《关于印发<开展唐山市“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实践走基层”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为推进诚信建设“进机关、进社区、进厂企、进景区、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展现新时代唐山诚信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势传播诚信文化,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而组织开展的。

活动办公室制定了《开展“唐山诚信文化大舞台”文艺展演活动方案》,决定自2019年7月1日起,号召唐山市的诚信企业自愿参与,把诚信建设典型示范与诚信文化宣传教育相结合,繁荣唐山市文艺创作,培养推举文艺新人,营造健康向上的群众性诚信文化氛围,发挥行业协会、文艺团体、专家学者和民间艺人的积极作用,精选一批文艺精品,形成长效活动机制,唱响诚信唐山的主旋律。

另据了解,“唐山诚信文化大舞台”文艺展演活动由唐山市“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实践走基层”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成员单位联合主办,唐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新媒体宣传中心承办。每期选定十家诚信企业参与现场支持,每月组织一场文艺节目(艺术作品)海选、一场入围文艺作品展演,通过传统媒体、网络融媒体和移动微媒体向社会推介宣传,在季赛和年赛中选出精品,向国家和省级广播电视台推送,同时组织优质节目(艺术作品)深入企业、学校、街道社区进行公益演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内容,助力唐山文化旅游城市发展。

“唐山诚信文化大舞台”海选和文艺演播大厅设在唐山市路南区增盛路23号唐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新媒体宣传中心培训基地,通过现场、电话和网络接受企业和文艺爱好者的报名。报名电话:15027526668,电子邮箱:tscxwhdwt@163.com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