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芦台经开区与中关村通州园签署合作协议

2019-06-27 09:1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 见习记者高二会)近日,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两地将在科技创新、产业项目、人才交流等领域展开多层次合作。

芦台经济开发区将积极探索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的合作新模式,全面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领域的长期对接合作,依靠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科技、人才、智力、资本等优势和芦台经济开发区区位、产业、土地资源,聚焦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领域,打造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

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积极推荐、协调所辖区域外迁企业疏解到芦台经济开发区;芦台经济开发区做好承接迁建、新建项目园区平台,实行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双方共同建设区域协同发展创新平台,完善研发转化服务体系,鼓励双方研究机构与科技型企业共建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开放共享创新资源和科技成果。通过推进人才合理流动,建立长效合作交流机制,实现人才互通共享。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对接,组织双方重点企业专业骨干进行装备制造、现代服务、节能环保、工业设计等方面先进技术的培训学习,提升园区企业管理和技术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