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交警公布今年1至6月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2019-06-26 21: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6月25日获悉,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发布了今年1-6月份全市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此次被曝光的88人将终生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能驾驶机动车。

此次公布的被终生禁驾的88人中,年龄最大者65岁,最小者20岁。有63人是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有25人是因饮酒后或者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安机关对“饮酒后或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两种情况,依法作出终生禁驾的处罚。

这88人终生禁驾信息将被录入全国机动车驾驶人管理系统,并实施动态监管,无论在本地还是异地,一旦发现禁驾人员报考,系统会自动锁定。因此这88人无需存有数年或数十年以后异地考取驾照的侥幸心理。(燕都融媒体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张海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