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汉沽对80余处农村坑塘沟渠进行全面治理

2019-06-23 10:26:3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面貌,扩大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日前,汉沽管理区汉丰镇全面开展农村坑塘水系治理工作,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完成对北泊、闫庄等村80余处坑塘沟渠的全面治理。

活动开展以来,汉丰镇结合区域水系现状,对属地内坑塘沟渠进行逐一摸排,建立台账,实行“一河一策”,在此基础上精准开展农村水系督察,全面梳理乱建乱堆乱放、畜禽养殖等问题,形成整体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制定准确的时间表、路线图。

实施过程中,汉丰镇以属地管理为原则,发动村“两委”,落实包干包片制度,加强巡查监管,禁止生活垃圾乱堆乱倒;利用广播、会议、明白纸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并参与其中;包村干部经常深入所包村,协助村“两委”全面掌握所包村各种基本情况,帮助开展各项工作,对履职不力有关人员进行严肃问责的通报。(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冯爱国)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