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光明路(裕华道至长宁道段)全段禁止停车标志标线安装、施划完毕 电子警察近期启用

2019-06-18 09:2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7日,记者从唐山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根据道路交通实际,交警部门对光明路(裕华道至长宁道段)进行了重新规划,全段禁止停车。目前,相关标志标线已经安装、施划完毕,抓拍违停电子警察已经启用。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光明路(裕华道至长宁道段)看到道路两侧已经施划了黄色禁止停车标线,光明路与正义道交叉口(橡树湾小区出入通道)位置施划了网状线,光明路西侧设置了禁止停车标志和警示牌。

民警介绍,在全市道路交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交警二大队发现此路段两侧居民小区、单位较集中,道路两侧车辆违停情况比较突出,对道路交通秩序造成影响,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此,交警部门重新对该路段进行规划,安装电子警察及相关交通标志,施划了相关标线。电子警察启用后,将对此路段违停车辆进行抓拍,依法对违反禁止标志标线指示的车辆,处100元罚款,记3分;对网状线内停车的,处200元罚款。

交警二大队提示,机动车驾驶人请将车辆停放至停车场或停车泊位,严禁乱停乱放。交警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燕都融媒体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王旭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