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对唐山东海钢铁集团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2019-06-17 15: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院长李振庆、副院长张玉军前往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特种设备安全调研工作。

图为调研交流现场

图为调研交流现场

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滦州市重点钢铁企业和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此次调研,我分院院长李振庆、副院长张玉军现场听取了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设备部陈海龙关于对企业特种设备基本概况、落实特种设备检验情况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的汇报。

唐山分院院长李振庆就企业在特种设备检验中存在的困难,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教育培训亟需解决问题及需要我分院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等方面问题与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之后的工作中,我分院将继续积极支持企业与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为其提供技术支撑;企业也将进一步完善特种设备安全节能管理制度,强化员工特种设备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