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9家企业向社会公开环保承诺

2019-06-17 08:34: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郑重承诺,积极配合市政府做好环保工作。近年来,唐钢在承担退城搬迁任务的同时,在治污减排工作中投入20多亿元资金,有效降低了生产过程中污染物的排放指标。”唐钢环保负责人庞得奇的环保承诺得到了其他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同。6月15日下午,来自唐钢、唐钢不锈钢、经安钢铁、春兴特钢、东海特钢、榕丰焦化、汇丰焦化、燕南水泥、黑猫炭黑的9家企业负责人向社会公开环保承诺,誓必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和百日攻坚战作出贡献。

作出承诺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坚持在企业发展中加强环境保护,在保护环境中促进企业发展。不断强化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群众健康的社会责任感,切实肩负起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促进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严格落实6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措施和应急减排各项要求,全力削减污染负荷,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王昊)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