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对唐山中浩化工有限公司锅炉进行全面“体检”

2019-06-14 14:4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对唐山中浩化工有限公司的一台240吨锅炉进行了全面检验。该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开滦集团所属开滦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先进的实验装备和强大的科研实力。

图为对检验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

唐山中浩化工有限公司此次检验的锅炉参数高,危险性大,检验难度系数较高,我分院检验人员为了减少企业损失,保证企业可以尽快投入生产,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检验方案并安排驻厂检验。针对在检验中发现的一些重大安全隐患,如:锅炉上升管弯头开裂、高过出口集箱支座开裂、高过出口集箱材质裂化、高过出口集箱至集汽集箱连接管道材质裂化、屏式过热器严重变形等,我分院检验人员已下发检验通知书,并及时与企业相关人员沟通,结合锅炉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运行、维护建议,确保了相关设备设施的如期开车生产。

唐山分院深化服务企业需求的工作宗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好检验职能,通过加班加点,节省了企业的等待时间,减少了企业的损失,获得了企业的好评,展现了唐山分院的良好形象。(张君怡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