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王浩在丰南区和路北区调研

2019-06-12 08:57: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浩在丰南区和路北区调研时强调

抬高工作标杆 全力以赴推进 推动生态唐山建设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6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丰南区和路北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生态唐山建设上来,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全力以赴推进,推动生态唐山建设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一同调研。

王浩一行首先来到丰南区唐津运河旅游度假景区,该景区全长25公里,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集旅游娱乐、休闲度假、康体养生、创意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旅游服务景区。王浩详细了解景区规划建设、功能配套、生态保护、环境提升等情况,要求丰南区进一步做好生态这篇大文章,抓好景区及周边环境治理,真正把生态效益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随后,王浩考察了唐津运河乡村振兴示范区,深入部分村镇实地了解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村容村貌改造提升情况。他强调,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乡村环卫一体化水平,加快提升村容村貌,努力建设生态宜居乡村。在凤凰山公园和大城山公园景区,王浩步行察看了景区地貌、道路、绿化等情况,重点就生态廊道建设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景区设施改造、道路连通、绿化美化亮化和周边环境提升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参观培仁教育记忆馆时,王浩希望有关部门深度挖掘唐山历史文化资源,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途中,王浩还实地踏查了龙泉河水系,就做好河流沿岸生态治理和设施改造等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中,王浩强调,要进一步树立抓生态环保就是讲政治,就是抓转型升级、就是抓民生改善、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持续抓好生态唐山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按照“一港双城”战略布局,加快制定完善相关规划,强力推进污染退城、清水润城、城市增绿工程、重点片区建设和“三改一通”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十百千”工程,明确创建标准和量化指标,聚集各类要素保障,不断开创唐山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市“一港双城”办公室、丰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李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