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 举办电梯消防演练

2019-06-12 08:5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滦州市教育局以及相关部门共同举办电梯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特邀唐山分院院长李振庆、副院长张玉军以及电梯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负责为此次活动提供技术支持。

图为第一现场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一是由电梯安全相关人员为中山实验学校的两千多名师生进行电梯和消防的安全常识讲解;二是由金鼎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志愿者进行电梯消防演练。物业人员在接到求救信号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救援、保卫、接待等小组第一时间开展救援,按照标准作业流程及时救出被困住户。最后,我分院电梯检验师也针对遇到电梯消防危险时的应对措施等问题为学生进行了讲解。

图为演练救援现场

这次活动旨在增强居民,特别是孩子的安全消防责任意识,进一步普及电梯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救能力,也切实提高了遇到火灾突发事件时,社区工作人员的应变能力。(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