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突发!雨天路滑大车失控撞到隔离墩

2019-06-12 16: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6月6日凌晨3时14分,唐山交警九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102国道上尤各庄路段发生一起大车撞隔离墩的车祸。

接警后,事故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红色重型半挂车已经冲到了路基下边,车下边有一个隔离墩翻倒在地,路边有几棵树也撞倒了。据司机讲,当晚下雨路滑,他由西向东驾驶车辆行驶到该路段时遇对向车道一车辆大车强光,躲闪不及车辆失控撞到了中间的隔离墩冲出了路基,到了边沟里,所幸没有人员和其他车辆受损。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交警提示:雨天路滑,司机驾车一定要减速慢行,如遇暴雨过大,最好能找安全的地方靠边停车,不要停在树下或广告牌等物体下边,防止被雷电击中和压伤;同时夜间要合理使用远近灯光,与人方便与己方便,以防发生事故。(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