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最新!唐山又一涉恶团伙被端!

2019-06-12 16:21:42 来源:唐山政法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6月4日上午,路北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对王某利等8名被告人形成恶势力、王某勇等9名被告人非法捕捞水产品一案进行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任某强、杨某及韩某江(另案处理)为谋取非法利益,自2017年年底开始至2018年3月间,由被告人任某强、杨某及韩某江通过合作出资,组织渔民在河北省乐亭附近海域非法圈占海域,并雇佣被告人王某利及被告人刘某、张某生、郝某旻等社会闲散人员看护网地的方式,阻止其他外来渔船正常捕捞作业,且在禁渔期内组织渔民进行非法捕捞。上述被告人实施多起寻衅滋事犯罪,扰乱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秩序,形成恶势力,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王某勇等9名被告人违反保护水产资源法规,在禁渔期或使用禁用的工具捕捞水产品,应以非法捕捞水产品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该案庭审正在进行中。


来源:唐山政法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