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携手共建 唐山市翔云中学正式揭牌

2019-06-09 17:2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9日,唐山一中与唐山市路北区英华外国语小学共建唐山市翔云中学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记者刘禹彤摄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刘禹彤)今天上午10点,唐山一中与唐山市路北区英华外国语小学共建唐山市翔云中学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英华外国语小学举行。

6月9日,唐山一中与唐山市路北区英华外国语小学共建唐山市翔云中学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记者刘禹彤摄

据介绍,唐山一中与英华外国语小学在教育理念方面形成共识,并且都有办好民办教育品牌的愿望,致力于打造K12民办教育产业;唐山一中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经验,有素质过硬的名师团队,在课程设置开发、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可以为英华外国语小学提供有力支持;同时,英华外国语小学临近唐山一中,便于合作后的校际间交流与管理,并可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在位置上适合与唐山一中开展集团化办学,在基础设施方面可以满足翔云中学办学需求。为了寻求双方更好更快的发展,两校经充分酝酿协商,决定共建“唐山市翔云中学”,发挥双方优势,合力共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本次合作对于提升唐山市基础教育水平、推动该市打造教育高地、增进社会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

英华外国语小学运营校长韩梦茹表示,会牢牢把握唐山一中教育集团成立的契机,充分依托名校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全面的对接,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多元教育需求,充分发挥教育集团优质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助力全市整体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繁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