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全力保障中高考考点周边环境秩序

2019-06-07 09:55:2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唐山市区中高考考点现场秩序,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城管执法局提前部署组织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对考点周边店外经营、乱设摊点、流动商贩、乱摆广告灯箱、乱贴乱画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为保障此次专项行动顺利实施,市城管执法局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此次专项行动的监督、检查、协调工作。通过采取全面排查、集中整治、长效管理等措施,对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由专人盯守,对校园周边管控持续高压态势,坚决取缔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在考试期间,各城管执法单位将加大日间对考点周边的巡查力度,考点执法人员提前上岗,确保考场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截至目前, 市中心区校园周边共计取缔占道经营流动商贩93份,收缴非法散发小广告等各类宣传品800余张,有效维护了高考考点周边环境秩序。 (记者单宇 通讯员刘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