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乐亭4人荣登“河北好人”榜

2019-06-07 09:56:4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乐亭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职工郭相起荣登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被评为“敬业奉献好人”。至此,今年乐亭共已有4人荣登这一光荣榜。

除了从钢铁生产车间走出的工人明星、能工巧匠、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者郭相起,今年乐亭入选“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有自学网络销售知识、艰苦创业、诚信经营,将小小的淘宝店铺做成年销售额近200万元的唐山骨质瓷网络销售旗舰店的农村小伙贾秋山;有舍身忘死、不计得失,多次在惊涛骇浪中救助遇险船只,被群众亲切称为“海难救星”的渔民苏海东;有为人师表、奋不顾身、机智救火,替村民避免几百万元财产损失的青年教师董建廷。

“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评选发布由省文明办主办,旨在深化拓展“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传播好人故事、弘扬好人精神,让更多的凡人善举从寻常巷陌走进公众视野,激发燕赵大地向美、向善、向上的力量,筑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道德基石。“河北好人”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发布交流活动每月举办一次,月评出“河北好人”30名。 (记者徐喆 通讯员才学磊、张景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