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举办 第二届贡杏采摘节

2019-06-06 14:34: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遵化南山风景美,“贡杏”飘香游客来。6月5日,唐山周末·遵化行——遵化第二届“悠然南山·杏好有你”娘娘贡杏采摘节在这市南山常乐谷景区开幕,副市长、遵化市委书记李贵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贵富在致辞中指出,三年多来,遵化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实施了南山常乐谷、尚禾园综合旅游开发、金融街古温泉旅游度假区、恒大体育康养城等文旅项目,推动皇家文化、长城山水、田园乡愁、红色记忆四大旅游功能区加快崛起,特别是连续两年举办的娘娘贡杏采摘节,打响了以田园乡愁为特色的遵化乡村旅游品牌,为加速全域旅游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借助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遵化将谋划更多独具特色的大型文化创意活动,让极富魅力的“山水遵化、传奇东陵”品牌,享誉京津、闻名全国;让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出遵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南山常乐谷景区位于遵化市娘娘庄乡,该乡是省政府命名的“香白杏之乡”,年产达800余万公斤,畅销京津冀以及东北、内蒙古等地。开幕式上,中农标准科技有限公司与遵化市康会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了供销框架协议。据悉,本届采摘节为期10天。(周宏武、王双利、董金辉)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