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 优化细节管理 提升服务质量

2019-06-04 16:0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以来,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围绕公司“强规范、保安全、促上产、补亏欠”活动主题,结合自身角色和工作实际,从优化细节管理入手,积极对标先进补短板、强化重点部位后勤保障和全面提升员工素质,从而增强员工服务意识、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为公司过半目标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为保证细节部位短板补齐补实,这中心以对标先进为提升细节管理水平的思路,组织相关业务主管到范矿、唐山矿、欢矿等兄弟单位进行对标学习,带着问题、全方位、多视角地在现场参观及互动交流过程中体会对标单位细节服务上的标准、要求及管理经验,及时查找食堂管理、窗口服务、保洁作业等日常工作在细节服务上存在的不足进行改进,通过瞄准细节、提升标准、规范执行的方式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为公司过半目标出力。

这中心还以重点部位为细节管理的关键,增强后勤保障。针对一线员工工作生活参与度较的高食堂、宿舍、更衣室等重点窗口部位,他们按照季节交替要求与员工需求及时制定有效措施,提前做好空调检修保养、纱窗修缮,加装楼门口防蚊蝇门帘等入夏前的准备工作,更新了五台热水器,为员工创造温馨居住环境;为满足员工用餐需求,食堂用精品小炒的烹饪流程改变大菜一锅出的习惯做法,有效提升了饮食服务水平;组织更衣室员工加强男更、副井走廊等人流密集区域的动态保洁,更换清扫工具,投入五台扫地机,为员工创造良好更衣环境,增强了员工归属感,促进了安全生产水平。

这中心充分利用意见箱这一小物件进行管理,提升员工素质。他们定期收集意见箱中的群众意见,根据意见箱中意见反馈结果,组织意见集中部位员工进行服务态度、服务流程、业务技能三项指标的培训;同时以工作质量优、服务水平高、岗位形象佳为标准,在服务岗位开展竞赛,并特别增设投诉一票否决制,使员工踏踏实实按规范、按标准、微笑服务,促进员工队伍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区科整体服务水平和实力也相应提升,为公司奋战过半目标打好后勤保障基础。(通讯员 李志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