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北京欢乐谷五期、天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唐山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9-06-04 06:3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津狂欢   引爆夏日激情

北京欢乐谷五期、天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唐山推介会圆满举行

6月3日下午,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暨天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项目推介会在唐山成功举办,唐山地区百余家同业代表以及媒体同仁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欢乐谷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北京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欢乐谷是华侨城旗下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块金字招牌,也是中国主题公园的开拓者和领军人。北京欢乐谷和天津欢乐谷位居华北一小时生活圈,近年来,通过“京津同城 水陆狂欢”的差异化联动发展,开创了京津旅游休闲娱乐新格局。京津两地欢乐谷的产品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同时得益于两地交通的便利性,1+1>2的联动合力很好的夯实了北方旅游市场。

随后北京欢乐谷市场总监于志梅女士对北京欢乐谷全新产品五期·香格里拉进行了详细阐述。6月28日,北京欢乐谷历时两年匠心筑造的五期·香格里拉即将焕新开放。同时她也向与会嘉宾隆重介绍了香格里拉区的重磅产品:由世界顶级过山车制造公司B&M量身定制的世界第三台、亚洲第二台、中国第一台——喜马拉雅雄鹰·音乐过山车及仿原生态漂流雅鲁藏布·大漂流!另外还从建筑、景观、设备、演艺、文创商品等方面全方位剖析了香格里拉区的焕新亮点及设计理念,提出欢乐谷将一如既往走民族自主创新之路,引领国内主题公园的发展方向!五期·香格里拉5月31日尝鲜试业以来好评如潮,一定会成为今年国内乃至世界主题公园炙手可热的话题!新区的瑰丽绽放,开启了北京欢乐谷欢乐5.0时代,也将书写国内文旅产业的新篇章!

天津欢乐谷市场部销售经理张玉女士也对天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产品进行了推介。2018年6月,天津欢乐谷正式实现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双品牌运营,经过一年的沉淀,对主题区域和游乐项目不断进行升级改造,2019年将圣诞村区打造成为深受年轻游客喜爱的网红街区,主题颜色焕然一新、亮彩夺目。巴伐利亚小镇升级改造与时下流行元素紧密结合,亲子互动与网红运动兼收并蓄,泡球大战奇趣升级、蹦床运动玩法多样、小精灵乐园清新来袭,不论是年轻白领还是亲子家庭,都能从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戏乐趣。同时,天津欢乐谷30余项巅峰游乐项目、《津门英雄》等多场精彩文化艺术演出,也将成为游客朋友们欢乐度假、减压释放的绝佳体验!

6月1日激爽回归的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以崭新的姿态,持续送上欢乐与清凉!这个夏天,在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游客朋友们可畅享万平海滩、三米巨浪,以及刺激欢乐的水上游乐项目,更可欣赏国内知名音乐艺人的精彩演出,探秘奥妙无穷的海底世界,零距离感受国际顶级水飞运动的非凡魅力,邂逅水上、水下超多游戏玩法,感受来自南半球原住民热情洋溢的艺术表演,与多种海洋生物欢乐共舞,与顶级电音大咖们一起沸腾音乐狂欢之夜。

欢乐谷集团是华侨城集团重要的文旅产业,是国内主题公园系的翘楚。京、津两地欢乐谷作为欢乐谷集团北方片区的重要项目,近年来驶向京津联动的快车道,不断以品牌文化内核驱动产品的创新升级,肩负起民族自主创新主题公园的品牌使命,不忘初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