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首条公交凤凰旅游巴士专线开通啦

2019-06-03 18:0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6月7日,唐山市公交总公司首条公交凤凰旅游巴士专线开通。据了解,这是该公司2019年增强服务内涵、拓宽服务范围的又一个创新之举。该专线采取定制模式运行,发车时间为每周六、日早6点30分。此举不仅满足了市民多样化的公共交通出行需求,又能让百姓全方位地享受大公交的优质服务。

为把好事做好,公交总公司前期做了大量细致认真的准备工作,选择和维护专线车辆、规划专线线路、培训专线驾驶员和专线随车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抓好专线运行途中和景区参观游览过程中的服务细节。同时,为了节省乘客的咨询等待时间,唐山公交设置了两部专线咨询专属电话5910066、5910088,尽最大努力让乘客满意。

首条公交凤凰旅游巴士专线的开通,丰富了市民周末短途出行的选择。接下来,唐山公交将继续积极响应“唐山周末”旅游线路品牌创建号召,大力挖掘本市旅游资源,开通市区直通本市景区的旅游巴士专线,让本市市民周末“动”起来、“走”出去,让“唐山人游唐山”更便捷,让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到公交凤凰旅游巴士专线最低的价格、最佳的行程、最优的服务,为唐山市旅游市场的繁荣、为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作出贡献。(燕都融媒体记者师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