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中国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中心检查组来唐山人民医院现场评审

2019-05-30 11:29:26 来源: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受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与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委派,来自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检查组组长、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张静波,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拓展部主任、检查考评组秘书马金祥,考评组成员魏文志、马学华、秘书卢慧一行5人莅临唐山市人民医院,就医院体检中心申报的中国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中心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张静、副院长李春霞、体检中心副主任高晓红、夏长金及医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张静院长代表医院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她表示,在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上,我们严格按照中心创建相关要求及考评标准,严格按照标准对标达标。希望专家组在现场考评期间对医院健康管理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医院将严格按照专家发现的新问题,提出的新要求,努力进行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医院的健康管理工作,提升医院健康管理服务水平。会议由李春霞副院长主持召开。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检查组组长、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张静波介绍了此次考评的目的和流程,并对考评工作作了要求。

体检中心副主任高晓红围绕医院基本情况、健联体的建设情况、体检中心概况、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健康主题文化、健康管理、体检质控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向考评组专家作了全面汇报。

随后,专家组一行到体检中心开展实地考察和现场资料查阅。专家们对体检中心工作制度、岗位职责、应急预案等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对体检中心设备设施配置、体检流程、智能化体检系统及健康管理系统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医院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专家对医院健康管理工作进行考评,既是一次检阅,也是对医院健康管理科技创新工作的一次促进,更是对医院健康管理平台、大数据等各项工作提升的一次难得机会。医院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大力发展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工作,提升健康管理技术水平和质量水平,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来源: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