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流窜多地盗窃电动车 丰润警方循线追踪将其捉

2019-05-30 11:3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七树庄派出所抓获一名流窜多地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某,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5月3日,七树庄派出所辖区群众被盗电动三轮车一辆。该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侦破工作,很快在沙流河某村田某某家中将被盗三轮车找到,田某某因涉嫌销赃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所民警紧抓线索不放,力争尽快抓获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确定韩城人韩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2日,韩某某被抓获归案。由于前期侦查扎实,获取了有力证据,嫌疑人韩某某很快交待其自2018年以来先后在玉田县和丰润区沙流河镇、七树庄镇、新军屯镇及韩城镇盗窃摩托车、电动车13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韩某某已被丰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这也是七树庄派出所今年五一假期以来破获的第三个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融媒体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安立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