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乐亭县:科技创新企业 走进中科院

2019-05-29 10:37:3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县域科技创新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近日,乐亭县在北京中科院举办了“乐亭县科技创新企业走进中科院”活动。

唐山德龙钢铁集团、唐山旭阳化工有限公司、唐山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23家科技创新企事业单位的27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走进中科院,学习其在引领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并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洽谈。

活动期间,中科院方面分别作了《能源危机和可再生能源》《智能制造理论技术研究与应用实践》以及《混合工质制冷技术的研究及产业化》等专题报告,中科院电工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以及理化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发布了最新的科研成果,乐亭县企事业单位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现状及方向、人才和技术项目需求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洽谈。

其中,唐山东日新能源与中科院理化所产业策划部针对共同建立功能材料领域联合实验室达成合作意向。此外,部分参会企业还在“GTS(平行学习与培训系统)仿真培训”“生产线智能化改造”以及“联合开发结合真实体验和虚拟世界新奇体验的新型游乐设备”等项目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侯亚婷、王宏伟)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