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实施国省道干线商企门前硬化工程

2019-05-29 10:3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遵化市国道112线周边商户和企业门前原本黄土裸露、坑洼不平的道路,全部升级成平坦的水泥路,不仅方便了商户和企业,也提升了城市形象。这是遵化市实施国省道干线商企门前硬化工程项目后带来的变化。

据了解,该项目覆盖遵化市国道112线、省道邦宽线及遵宝线3条主干线,涉及沿线9个乡镇,计划对沿线企业、商店门前未硬化和不适宜绿化的区域进行全部硬化,硬化面积9.2万余平方米。目前已完成硬化面积2.1万平方米,预计6月底前全面完工。

国省道干线商企门前硬化工程项目,是今年遵化市交通运输局谋划实施的治理道路扬尘工程中的一个项目。实施治理道路扬尘工程,旨在推进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建设,全面治理公路扬尘污染。该工程共包括乡村道路挖补、T接道口硬化、列养县乡道路改建、边沟治理、邦宽线沿线绿化及国省干线商企门前硬化等工程项目13项,预计投资1678万元。

此外,由遵化市城管执法局负责的T型路口硬化工程项目也已开工。该工程项目主要是对村庄进城通道岔路口进行硬化,涉及城市建成区约30个行政村90个路口,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预计8月底完工。(通讯员刘春宝 记者刘禹彤)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