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北新道明星商场前过街天桥投入使用

2019-05-28 09:0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记者从唐山交警二大队获悉,经过6个月的施工,北新道(大里路至学院路段)明星商场前过街天桥建成并投入使用。




当日一早,记者在该过街天桥处看到,北新道两侧的施工围挡已经拆除,穿着校服的孩子、步履匆匆的市民纷纷经天桥安全地通过北新道。天桥下方,隔离护栏的安全岛及行人过街信号灯已经撤除。自此,行人横穿北新道将更加安全。

一位行人告诉记者,北新道路面宽阔,车流量大、车速较快,以前在天桥下方的人行横道附近,曾发生过车辆致人死伤的交通事故。“现在修了天桥,我们可以从车道上方过马路,感觉更安全了。”

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北新道(大里路至学院路段)两侧居民小区众多,更有小学及幼儿园分布在小区内。每天尤其在早晚高峰时段,大量学生及居民经由人行横道横穿北新道,人流及车流交织,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过街天桥的投入使用,将人流与车流分离,完全消除了行人横过北新道的交通安全隐患。(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融媒体记者 吴艳丽)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