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荣登“2019年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2019-05-28 08:5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国(深圳)文博会主题活动——第九届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发布会上,遵化成功入围“2019年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成为唐山地区唯一入围区域。据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是一个不受任何商业因素影响的公益榜单,评价的核心标准是丰富的旅游资源、很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意义与宗旨是发现美、传播美、享受美,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旅游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遵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境内拥有景区景点22处,清东陵、古长城世界文化遗产2处。近年来,遵化市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基础上,启动了“以文强旅、以旅兴文”战略,将皇家文化、长城文化、红色文化等遵化特色的文化元素,融入到游、购、娱、吃、住、行等旅游产业各个环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步伐越发稳健。同时,还依靠自身的建筑特色、产业特点、历史传统等因素,走综合利用之路,通过“一镇一特色、一镇一风情、一镇一产业”的特色打造,全力推进金融街古温泉小镇、碧桂园恋乡小镇、美丽南山·健康小镇等特色小镇建设,给游客带来了全新感受。(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融媒体记者闫漪  通讯员王双利、董金辉)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