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遵化市开展宣传活动

2019-05-27 08:4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5月17日上午,遵化市卫健局组织召开了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集中宣传启动仪式,36个乡镇卫生院(分院)、社区副院长和基层公共卫生医生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统一制作的条幅38条,海报700余张,宣传折页4万余份,拉开了此次宣传活动的序幕。5月18日上午卫健局联合文化路社区服务中心在人民广场开展了“世界家庭医生日”大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家医签约服务团队医生向群众宣传解读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和意义,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宣传品2000余份,悬挂条幅1条,展板4块,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100余条。全市36个乡镇卫生院、分院、社区服务中心和近700个村卫生室也同时开展了各种各样的宣传活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融媒体通讯员 刘建民)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