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唐山市超声临床培训基地”在唐山工人医院成立

2019-05-27 08:4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由唐山市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主办,唐山工人医院承办的“2019年第一届超声学术培训会议暨唐山市超声临床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唐山市工人医院超声诊断科主任王艳滨教授表示,唐山市超声临床培训基地在唐山工人医院成立后,培训学习的方式将分以下几种:一、“请上来”。即每年举办两期的超声临床培训学习班和每年1-2次小范围精品培训班。二、“送过去”即每年数次基层巡讲。三、随时在培训微信群内的发布学习链接和会议通知。四、培训微信群内进行问题解答。希望该基地能为广大超声医务工作者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提高基层人员的诊疗技术、提升基层科室的综合能力、促进基层医疗的发展、助力分级诊疗的落地生根,最终使得广大唐山人民受益。(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融媒体通讯员 王晓燕 唐振中)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